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

2010光陰地圖—07.03 畫畫訓練班

時間:2010.07.03
地點:天母
      好久好久沒有提筆,也好久好久沒有動力讓我有興趣想去學習完成一件事,這次是個例外,話說那天碰巧看到一個畫展,起先不以為意,仔細看了一下竟然是蠟筆畫,讓我不禁駐足了許久,然後看到有開班授課的訊息,讓我非常心動,一切歸零,重新開始,開始了我暑假的期待!
      第一堂課,老師發給我們簡單的線圖,要我們著色,要作出漸層和疊色的技巧,然後背景要上的均勻,這就是今天要學的三個技巧,看似簡單,真的畫起來似乎又不是那麼一回事,但是畫畫的感覺真好,很難想像二十幾個人在畫圖過程中竟然沒有發出聲響!
      班上的其他同學其實年紀都很大,大約都在六十歲上下吧!可是大伙都興致勃勃的,甚至有前輩已經學了第三期了成了固定的班底。當然每個人對顏色的使用、畫法都不盡相同,雖然是同一個老師教,但是大家還是努力的營造出自己的風格,(其實大家是想畫的和範本一樣,卻不知怎的就自成一格了,哈哈!),我的第一張上課作品就這麼完成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