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

100年溫故知新--五色鳥

地點:植物園
時間:100.02.06
        記得去年是因為試新鏡頭,所以拍了五色鳥,未滿一年鏡頭已壞了,只剩下手動對焦還可使用,但是仍舊不減我對它的喜愛,所以出門我還是會帶著它!
        趁著過年的好天氣,推著寶寶帶著它到植物園散步, 沒想到在溫室旁的豆梨樹上我見到滿樹的五色鳥,其實說到滿樹也就是始終維持七八隻那麼多(有來有去),但是這真的讓我很意外,我從沒見過五色鳥這麼高密度的出現!雖然這顆豆梨樹沒有半片樹葉,但是卻一點也感覺不出來,因為五彩的樹葉會在樹上到處移動,煞是好看!這也讓我有機會拍出又近又大的五色鳥照片,可惜寶寶還小,且又因溫煦的陽光一直呼呼大睡,否則他應該也會啊啊的叫個不停吧。

沒有留言: